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挺肚上陣/胡杏兒北京主場演出難忘

時間:2021-02-20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胡杏兒以廣東話演出小品劇。

  胡杏兒除夕晚亮相央視春晚。身懷六甲的她今次跟腹中的第三個寶寶一齊參與演出,特別難忘。杏兒表示大會非常貼心,為她安排了孕婦角色上陣,完全配對她的身份,更用粵語演出。杏兒說:「今次的演出比較特別,冇用普通話,用廣東話、東北話來演繹,而且演孕婦一角,好有親切感。小品劇內容講述大年初一返屋企過年的趣事,由內地演員包貝爾飾演孕婦的老公,對我來說是好特別的經驗。」

  杏兒去年曾在珠海為春晚分會擔任主持人,今年就首次獲邀在北京主會場參與演出。她說:「今次演出好嚴謹,由2月1號開始綵排,直至正式演出前已排了很多次;所以大家好熟練,排練過程十分開心。今次更開心的是跟倪妮自2015年之後再次碰面合作,當時自己還未結婚,所以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當然最開心的是今次跟第三個寶寶一起在舞台上演出,又一個難忘的體驗。」完成春晚演出後,杏兒便回港過年,她祝賀大家:「新年快樂,牛年更加好,身體健康。」

大公報記者 溫穎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