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衛視春晚/千嬅唱情歌 采兒演喜劇

時間:2021-02-20 04:24:15來源:大公報

  圖:應采兒古裝扮相嬌俏。

  每年大除夕,除了央視春晚備受注目,星光熠熠外,內地其他電視台亦有辦春節晚會,邀請不同的藝人參加。

  楊千嬅參加了《2021湖南衛視全球華僑華人春晚》,與九十後內地歌手劉宇寧演繹《幸福2021組曲》環節,唱出逾五分鐘的串燒歌曲。二人唱了《是想你的聲音啊》、《萬有引力》、《Mojito》與《想見你相見你想見你》,當中配合了一些場景,帶出甜蜜浪漫的氣氛。雖然二人有一定年齡差距,有網友讚二人唱得甜蜜。千嬅當晚以其最愛的紫色長裙登場,增添浪漫色彩。

  2015年曾加盟東方衛視《女神新裝》節目的應采兒,今年參與了東方衛視的春節晚會。她化身秋香演繹《百花爭春》環節,與演四大才子的陳印泉、侯振鵬、張聿、霍星辰上演一幕「穿越」喜劇,令觀眾相當驚喜。古裝扮相的采兒,嬌俏可人,她先以廣東話祝賀大家「牛氣沖天」,之後與四大才子輪番講泰語、上海話、英語,又接龍說出祝賀句,大放笑彈。最後眾人合唱一曲熱熱鬧鬧迎新年。不過,有網友留言指采兒「咪嘴」也甩嘴。

大公報記者 溫穎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