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千方百計避飯香

時間:2018-11-07 03:17:09來源:大公報

  圖:孫耀威早年在台灣唱過不少搖滾歌曲

  孫耀威是一個愛吃之人,更是無飯不歡,最高紀錄一餐食七碗飯。但為了演唱會,他努力健身減肥,操弗身形,結果他成功減去14磅,六塊腹肌出來了。他表示減肥健身不止為外表,同時也可以練氣。

  一向愛吃飯的他,現在晚上要戒吃澱粉質,遲些要全日都戒,在開騷前兩星期,更要戒鹽去水。他笑說:「現在我一星期會放自己兩天假食飯,因為心靈也要得到慰藉,沒有飯食,整個人都好抑鬱,心想為何連食飯也不可以;而且,再不陪太太食飯,就快家變了。」因為減肥節食,令孫耀威有時忍不住發脾氣。他跟太太說,不論自己講什麼都好,千萬不要讓他吃飯,但最後太太多數會心軟讓他吃一啖。而最難受的是每晚太太食飯,他聞到香味的時候,便要走入洗手間避開。他說:「現時我最大的心願是快點開騷,完成後,我一定要大吃大喝一頓。到時後台會準備好香檳、西多士、蛋撻。」

  不過,孫耀威希望自己弗爆的身形可以保持一段時間,因為未來還有不少巡迴演唱會要舉行,他亦承認減肥後照鏡都開心一點,自我感覺良好,並考慮拍一輯相來留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