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蟻俠2》強勢搶灘\林錦波

時間:2018-07-05 03:17:02來源:

  圖:《蟻俠2:黃蜂女現身》令人期待

  上周共有八部新片上畫,可是一周票房再度下跌,只收二千五百五十二萬港元。票房榜頭三位仍是前一周那三部影片,只是排位有點變化,第一位仍是《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第二及第三位分別是泰國喜劇《大佬可以退貨嗎?》和《盜海豪情:8美千嬌》(Ocean's 8);第四、第五位是新上畫的《街頭祖霸王》(Uncle Drew)和《死神遊戲:Truth or Dare》(Truth or Dare)。

  今周超級大製作《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推出,搶去不少銀幕,其他電影都要讓位,只有在法國康城影展奪得金棕櫚獎的日本電影《小偷家族》和香港紀錄片《水底行走的人》上畫。《蟻俠2》的故事承接《美國隊長2: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保羅洛特(Paul Rudd)飾演的蟻俠史葛朗(Scott Lang)被恩師、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飾演的皮漢克博士(Dr. Hank Pym)急召,執行緊急任務,還要與伊雲祖蓮莉莉(Evangeline Lilly)飾演的博士女兒黃蜂女(Wasp)一起作戰。另外,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揚威國際,令香港和台灣的發行商不約而同舉辦他的回顧展,而此片在日本於上月初已上映,上映四周共收三十億七千六百一十七萬日圓,約二億一千八百三十萬港元,相當賣座。《水底行走的人》由陳安琪導演,是講述着名美術指導和畫家黃仁逵的紀錄片。

  其他新上畫電影,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和黃曉明主演的《逃亡大計2》(Escape Plan 2: Hades)收一百六十五萬港元,排第六位;韓國愛情片《藉着雨點再愛你》收六十八萬港元,排第九位,加上優先場共收八十一萬港元;陳家樂和湯加文主演的恐怖片《吉屋》收三十七萬港元,排第十一位;日本愛情片《去年冬天,與你分手》收十七萬港元,排第十五位;郭在容導演的日本電影《遇上世界上另一個你》收十六萬港元,排第十六位。

  內地票房方面,韓延執導的《動物世界》,李易峰和米高德格拉斯主演,新上畫即登上票房榜第一位,《迷失國度》(內地片名《侏羅紀世界2》)和《超人特工隊2》(Incredibles 2)(內地片名《超人總動員2》)雙雙跌了一位,排第二和第三位;新上畫的《逃亡大計2》(內地片名《金蟬脫殼2》)排第四位,而今周上畫,徐崢和王傳君主演的喜劇《我不是藥神》上優先場,排第五位,看來今周會賣個滿堂紅。

  王家衛的經典作《阿飛正傳》上周在內地上映,收一千四百一十六萬人民幣,排第八位,據知內地是以菲林放映,吸引不少粉絲捧場;此外,俄羅斯足球電影《最後一球》(The Coach)乘着世界杯期間推出,收四百二十三萬人民幣,排第十三位。而泰國動畫電影《邏羅決:九神戰甲》新上畫,收二百三十萬人民幣。

  美國票房方面,票房榜首兩位仍然是《迷失國度》和《超人特工隊2》,第三、第四位是新上畫的《毒裁者2》(Sicario: Day of the Soldado)和《街頭祖霸王》;第五位則是《8美千嬌》。另外,三月下旬在香港上映的法國電影《監護權爭戰》(Custody),上周在美國上映,一塊銀幕,收約五千美元,約三萬八千港元,此片在香港收六萬三千港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