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賓利」百年版圓方展出\鄧世傑

時間:2019-06-28 03:13:37來源:大公報

  圖:錦龍汽車在圓方商場的「賓利」展覽攤位

  為慶祝「賓利」汽車今年邁進100周年,賓利香港(錦龍)由7月1日起特別在圓方商場舉行「賓利百年非凡」展覽活動,慶祝品牌在全球取得的優秀成績。世界上只有少數汽車品牌能夠擁有百年歷史。

  第三代全新「賓利」開篷版、全球限量100台Mulsanne W.O. Edition創始紀念版首次公開展出,讓參觀者可以體驗英國百年汽車品牌的出色設計及表現。

  「賓利」品牌自1919年成立以來致力打造具頂尖科技的運動座駕。全新Continental GT開篷版在「賓利」百年華誕臨近之際,進一步豐富了品牌的車型陣容。新一代的車身設計更加鋒銳凌厲,並甄選優秀選材打造。車型外觀優美,在時速不超過50公里/小時的情況下,車頂可在19秒內開啟或關閉。

  全新Continental GT開篷版搭載「賓利」6公升W12發動機搭配八速雙離合變速箱,最大輸出功率達635匹馬力,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僅需3.8秒,最高時速可達333公里/小時。全新Continental GT開篷版的外觀造型富有雕塑感,配以全新設計的頸部暖風裝置、加熱式舒適型座椅、加熱式方向盤及扶手。

  全新Mulsanne W.O. Edition創始紀念版同時亮相展覽,是Mulliner設計團隊特意為百年慶典打造的全球100部限量版,演繹品牌所蘊藏的輝煌。其靈感源自「賓利」8公升車型GK706-Walter Owen Bentley的私人座駕,是一款經典車型,由Bentley於1930年親自設計,也是其為「賓利」汽車設計的最後一款車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