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西蘭火山爆發 疑有兩名香港人失蹤

時間:2019-12-10 15:20:2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新西蘭懷特島火山9日爆發,造成最少5死34人受傷,另有8人失蹤。(新華社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西蘭懷特島火山9日爆發,救援隊伍今日(10日)繼續搜索失蹤者,已確認5死34人受傷,另有8人失蹤。新西蘭紅十字會啟動家屬尋人網站,以供相關人士登記聯繫,其中有兩名失蹤人士報稱來自香港,包括69歲男子Chan Chi Keung及58歲女子Li Shun Wa。

  除兩名港人,失蹤人士中還包括4名報稱來自中國內地,包括26歲女子Annie Yongan Lu、女子Man Kuen Cheng、56歲女子Xioman Zhang及男子Zhuo Wei Jia,暫未知他們是否事發時是否在懷特島上。

  警方表示事發時有47人在島上遊覽,其中34人經直升機或船逃生,各負不同程度的傷勢,3人已經出院,31人仍然留院;其中4人情況危殆,有指他們身體多達90%燒傷。死者中暫時只有新西蘭導遊馬歇爾-英曼獲確認身份。警方已就今次災難展開刑事調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