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资伦敦三一广场四季酒店荣获英国九个奖项

時間:2018-11-05 17:12:53來源:大公网

酒店外望伦敦塔桥 

  大公网11月5日讯(记者 李威)华彬集团在英国全资拥有的首个项目、伦敦三一广场四季酒店日前荣获九个奖项,成为中资控股酒店中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也为中英“黄金时代”背景下进一步提升双边经贸关系创造了典范。

  11月5日至10日上海将举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英国作为进博会主宾国,派出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以及国际贸易大臣霍理林率领的30多家英国公司组成的代表团,旨在令中英经贸关系迈上新台阶,而近年中资企业在英国的杰出表现,也增添了“黄金时代”的成色。

  中资拥有的伦敦三一广场10号四季酒店日前一连斩获九项大奖,包括:AA2018/2019年度伦敦最佳酒店、AA红五星酒店,以及酒店内法式餐厅La Dame de Pic荣获2018世界最佳中型酒单奖、2018/2019年度米其林一星奖、AA三花奖;酒店中餐厅Mei Ume获得“英国整体最佳餐厅”的称号、AA二花奖;在“城市之花”评选中荣获“最佳酒店前台”称号;2018年英国最佳侍酒师。

  戴晓红总经理表示,伦敦三一广场四季酒店能够在各类酒店大奖中崭露头角,靠的是管理团队先进的经营模式和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从管理,设计到服务,三一广场四季酒店的每一处都可谓“别有洞天”。事实上酒店取得的成功,也彰显出中资企业在英国不仅仅有不凡的投资眼光,还具有出众的经营和管理能力。

  三一广场10号四季酒店所在的建筑拥有悠久的历史,始建于1922年,前身是港务局总部大楼,地处世界金融中心的伦敦金融城,毗邻伦敦塔、塔桥与泰晤士河,是英国二级地标性保护建筑。

  2010年被华彬集团收购,整座建筑的修复和重新开发均由华彬集团主持,过程历经6年,被重塑为四季酒店、私人住宅等组合而成的和谐整体。从收购、改造、品牌整合到2017年踏上运营轨道,三一广场10号是迄今为止英国第一栋由中资企业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全周期完成发展的项目。

  华彬集团主席严彬在开幕仪式上曾表示,三一广场10号的落成和开业,是华彬全球化、多元化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华彬和四季联姻合作的成功典范,更是在中英关系黄金时代的两国合作的丰硕成果之一。他坚信这栋历史悠久的伦敦地标性建筑一定能成为东西方经济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和桥梁,为深化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三一广场10号四季酒店自2017年营业以来,因五星级标准、领先的软硬件设施,以及东西合璧的文化氛围,备受旅游爱好者与商务人士青睐,入住率高居不下,英国财政大臣夏文达、王室尤金妮公主等政要名流也曾到访,并获英国《泰晤士报》评价为“全英2017年最受瞩目酒店”之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