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瑞典槍擊案三死三傷 無關恐襲

時間:2018-06-20 03:16:30來源:大公網

  圖:18日,瑞典馬爾默警方正在現場勘查/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英國BBC網站、美國ABC網站、新華社報道:18日,瑞典馬爾默市中心發生槍擊,造成3人死亡,超過3人重傷。據悉,當時許多民眾正在街頭慶祝瑞典在世界杯中取得勝利。瑞典警方沒有透露疑犯的犯罪動機,但已排除恐襲關聯。

  據悉,當時街上民眾正在慶祝瑞典在世界杯F組首戰中獲勝,受害者在離開一間網吧時遭到襲擊。警方透露,案件導致3人死亡,死者分別為19、27和29歲青年,超過3人受重傷。據目擊者說,至少有一名攻擊者手持自動武器,現場聽到了15到20聲左右的槍聲。據悉,槍手行兇後逃離現場。警方隨即封鎖案發地區,並向路人查問找尋線索。

  馬爾默警方發表聲明說:「受害者的狀況還不清楚。」由於案發地靠近警局,警方已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並將受害者送往醫院,但表示不願談論攻擊者的可能身份。

  馬爾默警察局長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這起槍擊案很有可能為幫派領土鬥爭,雖然近年來也曾爆發過類似案件,但在單起案件中死傷如此慘重的還是極為罕見。

  瑞典警方公布的最新資料顯示,去年瑞典共發生320起槍擊事件,其中超過三分之一在首都斯德哥爾摩。近年來,馬爾默、斯德哥爾摩和哥德堡社區的幫派暴力因搶奪毒品和賣淫生意也在日漸增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