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蘋果傳奇工程師遭Genius Bar拒聘

時間:2016-09-08 03:16:21來源:大公網

  圖:蘋果前工程師沙因貝格爾\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紐約時報》報道:一位對蘋果公司貢獻良多的前工程師之前曾向公司求職,並希望成為Genius Bar的員工,但最後卻竟然因為年齡問題而遭到拒絕。

  據報道,前蘋果工程師沙因貝格爾(J.K.Scheinberg)早於1987年就加入蘋果,絕對稱得上是最早期的員工之一,之後他一直工作了21年,直到2008年54歲時才退休。在休息了一段時間後,由於沙因貝格爾認為自己其實仍有能力去工作,於是之後他便再次向蘋果求職,並希望能擔任Genius Bar的客服代表。不過其後在面試之後,三位面試官都分別表示「你說你多大年紀?哦,我們將會與你聯絡」,當然最後並沒有收到任何回覆。

  沙因貝格爾其實大有來頭,2005年時Mac OS X系統放棄Power PC處理器而改用Intel處理器時,他就是負責該項目的幕後功臣之一,再加上超過20年的工作經驗,理論上他應該比起其他人更熟悉蘋果產品,最終卻因年紀太大而被拒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