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揭秘“’希普”口水戰背後操盤手

時間:2016-06-08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布羅克(左)和斯通 《紐約時報》

  【大公報訊】據《紐約時報》報道: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充滿了醜惡的辱罵、影射之語和卑劣的人格攻擊,這裏面有兩位核心人員在操作,二人都以性格張揚和熱衷黑色政治藝術著稱:他們就是支持希拉里的戴維.布羅克和支持特朗普的小羅傑.J.斯通。

  53歲的布羅克現在打理一家名為“糾正過往”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和一個名為“美國之橋”的相關組織。前者配合希拉里的競選活動,為她辯護;後者則研究對手,挖掘可以打擊的關鍵弱點。

  64歲的斯通不曾在特朗普的競選團隊中扮演任何“正式或非正式的角色”,不過他和特朗普關係密切,對他的競選策略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去年8月,斯通和特朗普的關係一度陷入危機。當時他建議特朗普停止攻擊霍士新聞頻道的女主持人凱利,特朗普表示,他解僱了這位他長久以來的朋友兼顧問。斯通則聲稱是自己主動辭職。

  隨?競選活動日趨緊張,布羅克和斯通依舊衝突不斷。今年2月,斯通在描述CNN的兩位評論員時使用了帶種族和性別侮辱的語言,該有線電視頻道對他下了逐客令。斯通於是指摘布羅克對CNN施加了影響。斯通稱,這完全是布羅克在利用主流新聞機構打壓他。斯通曾表示,在社交媒體時代,這些新聞機構越來越無關緊要。布羅克的“糾正過往”委員會表示,將投入100萬美元,幫助希拉里抵禦在社交媒體上受到的攻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