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內地援港 | 香雪制藥捐一萬人份抗疫物資援港 港媒體人:收到內地愛心物資備感暖心

時間:2022-03-09 15:34:0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香港嚴峻的疫情,一直牽動著內地人民的心。廣州市香雪制藥股份有限公司決定向香港各界捐贈一萬份價值60萬元人民幣的「粵抗1號」涼茶衝劑、香雪口服液和口罩抗疫物資。據悉,這批物資已於近日抵達香港,並及時送到有需要的香港市民手中。「我們作為制藥企業,一直關心著香港的抗疫情況,我們也希望能為香港抗疫貢獻一份力量。」

  香雪制藥營銷中心總經理譚光華表示,中醫藥在本輪新冠疫情防控中起到重要防護作用,希望能通過捐贈中藥涼茶為香港市民打氣鼓勁,增強抗疫信心。 在援港物資跨境運輸快速處理機制的促進下,這批抗疫物資很快運抵香港,並被及時派送到社會各界手中。據悉,考慮到疫境當中香港不少媒體人「逆行而上」,始終堅守在抗疫報道第一線,全面報道港人抗疫行動、凝聚抗疫信心、提振社會正能量,香雪集團決定將3000份抗疫物資捐贈給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鳳凰衛視等媒體,另外7000份抗疫物資則通過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發放到有需要的社區民眾手中。 接收到援港物資後,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有關負責人表示,感謝在粵企業關心和支持香港抗疫,集團將第一時間把物資發放到亟需防護的一線記者和編輯人員手上,幫助大家做好預防,更好地投入到抗疫報道工作中。不少香港媒體人也紛紛表示,收到內地企業支持的抗疫愛心物資,真切感受到內地民眾對香港同胞的支持和愛護,備感暖心。

  記者了解到,為在滿足本地市場需求的同時增加產量援港,該企業目前已經從3條生產線加開至4條生產線,日產能從原來6000多件提升至現時最高峰1萬多件。自新冠疫情發生以來,香雪制藥快速反應,全力趕產,保障藥品應急物資供應,並以公益至上,至今纍計捐贈藥品物資過千萬。在該企業工作的港人溫宜俊表示,本次香港疫情嚴峻,看到自己所在公司在內的廣東醫療企業紛紛伸出援手馳援香港,深受感動。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