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大熊貓遊香港」藝術展亮相成都 港青設計師為川港交流獻力

時間:2020-08-11 14:27:3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向芸成都報道:呆萌大熊貓、成都火鍋、天星小輪、香港排檔、創意人偶……當這些要素集中在一起,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近日,由香港特區政府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的「大熊貓遊香港」藝術展在成都舉行。是次藝術展由大熊貓和Fatina法天娜娃娃兩個關鍵元素貫穿而成,通過展示香港青年設計師麥雅端獨特的繪本設計風格和童夢,向內地市民推廣香港正面形象,促進川港兩地文化和創意藝術交流。該展覽將持續至8月17日。

  「整個創作花了9個月時間」,麥雅端表示,希望Fatina法天娜娃娃能和大熊貓做朋友,一起遊走香港的不同地方,向內地市民展示快樂包容、色彩豐富的香港。麥雅端告訴記者,這是她第一次到成都,「我很喜歡這邊的大自然,這邊的熊貓基地超大,我覺得會有很多想像空間。」除可愛的大熊貓和娃娃外,現場還有數輛迷你版「豪車」,小朋友可以「自駕」遊香港,沿途觀賞體驗香港的獨有風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