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范徐麗泰:國安法教育應先從教師做起

時間:2020-08-05 15:38:2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4日晚,再在Facebook官方專頁上載另一段與特區立法會第一任主席、前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范徐麗泰對談片段。談及推進香港國安法教育問題,范徐麗泰指已向教育局建議先由老師做起,教育局原則上也贊成這樣做。

  范徐麗泰指,要先讓教師了解什麼是「一國兩制」,香港的憲制地位為何,多次人大釋法的背景為何。范徐麗泰指,這二十多年來,有太多不正確的報道以及存心誤導他人的言論,讓教師也受到了影響,因此香港國安法教育應從教導老師做起,再由老師傳授給學生,這樣形成一個氛圍,就不容易被誤導。

  林鄭月娥表示,自己非常重視教育,過去三年投放在教育方面的新資源很多。林鄭月娥說,自己仍深信香港教育十分優秀,希望老師們未來做得更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