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港商錯位布局聯合辦公空間 無懼疫情入駐率逆市飆升

時間:2020-07-31 15:15:4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夏微、倪巍晨上海報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都遭受重創,然而一家由港青創辦的寫字樓全鏈條運營企業——ATLAS寰圖卻憑借其差異化的聯合辦公空間業務理念實現逆市增長。

  ATLAS寰圖媒介公關總監賴韻韻介紹,很多企業的運營成本和辦公策略預算受到限制,為控制成本並增加辦公靈活性,聯合辦公空間成了這段時間的「香餑餑」。ATLAS寰圖的聯合辦公空間在設計方面走輕奢風格,除了設備健全的辦公區,更配備有健身房、咖啡廳等休閒空間,其定位亦有別於其他聯合辦公運營企業。得益於此,入駐寰圖的企業多為各行業的頭部公司,面對疫情比較「抗打」。多方因素利好下,寰圖聯合辦公空間的平均入駐率超過 80%,在疫情下仍錄得不俗的租賃業績。

  由於看好中國經濟的增長前景,寰圖在保持原有業務良性發展的同時,繼續在內地加碼布局。據了解,寰圖位於上海震旦國際大樓的項目日前正式營運,寰圖已在滬擁有7個在營項目。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