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投身滬港設計師孵化平台 港青實習一年竟變「魔都迷」?

時間:2020-07-22 16:48:0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夏微上海報道: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女孩,郭普汶(Sedona)自小對未知世界充滿求知欲,初中時隻身一人前往加拿大留學,大學畢業回到香港後又毅然北上,「就想親自來內地看看到底是怎樣的。」親身體驗了智能化發展給生活帶來的便利、見證了國家的高速國際化進程、了解了內地挑戰與機遇並存的巨大市場後,她為魔都着迷了……

  如今,參與建設並運營着一個滬港兩地的設計師孵化平台 InnoDesign Hub的她,不僅在疫情期間發現新商機,聯合港高校推出了可重複使用抗菌口罩,還積極投身公益事業。一路走來,得到了很多在滬港人前輩幫助與支持的她,在生活與工作之餘亦心繫香港,坦誠呼籲,「我覺得香港的年輕人不要再錯過祖國的發展機遇,中國內地有一個開放包容的姿態、優良的營商環境、也為香港青年創造了全新的發展機遇。」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