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精彩回顧 | 香港慶祝回歸23周年 陽光總在風雨後

時間:2020-07-01 17:27:5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暨特區成立23周年,亦是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首日,特區政府及市民舉行一系列慶回歸活動。今天的維港海面,100艘漁船懸掛國旗、區旗及主題橫幅於維多利亞港進行巡遊,由集裝箱拼裝成的「慶香港回歸 賀國安立法」巨型橫幅搶眼醒目。大批市民及愛國團體在多區舉行慶祝集會,一批香港青年登頂太平山,合唱國歌、展示巨型國旗及拼砌「23」字樣,祝願國家及香港繁榮穩定,「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特區政府慶祝酒會上致辭表示,香港國安法是香港走出困局、從亂到治的轉機,特區政府會盡快成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建立健全維護國家安全的機制。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在慶回歸系列活動啟動禮上致辭表示,中央真誠為香港好,為香港同胞好,對香港整體利益和香港同胞根本福祉抱有最大關切。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