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沙田各界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升旗禮

時間:2020-07-01 10:46:4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7月1日上午,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沙田各界人士齊聚沙田曾壁山中學禮堂舉辦升旗禮。「慶香港回歸 賀國安立法」的條幅隨處可見,近300位市民早早落座,不少市民激動地合影留念。升旗儀式正式開始,全體嘉賓現場起立並摘除口罩行注目禮。

  來自沙田的祝先生告訴記者:「我是第一次在七一這個日子里參加升旗禮,十分有意義。去年一年以來,我們都不敢在街頭隨便拿手機影像,在餐廳吃飯的時候不敢大聲說話。『香港國安法』的出台,讓市民的心得到安定,也給暴亂分子極大的震懾。」

  負責執行本次升旗禮的儀仗隊是香港青少年軍總會。該軍總會助理培訓主任黃嘉儀少尉表示:「我們升起的不僅僅是一面國旗,更是中華民族的自豪。」擔任此次國旗升旗手之一的魏雪君今年18嵗,她說:「很自豪,時刻準備着。爸爸媽媽得知我擔任國旗升旗手很激動,讓我要對國旗心存敬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