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睇真Dim之大衛Sir講教育:糾正偏頗教育 救救孩子

時間:2020-06-16 16:54:4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在香港不少學校裏,教育已嚴重偏離「一國兩制」的正確方向。「港獨」思想和鼓吹暴力在校園蔓延。有教師公然宣稱鴉片戰爭時英國侵略中國是為了消滅鴉片,還有考評局竟然出題問考生是否同意「1900-45年間,日本為中國帶來的利多於弊」。

  戴耀廷長期鼓吹「違法達義」,梁家傑公然聲稱暴力是解決問題的一種方式,楊岳橋則恬不知恥地煽惑年輕人「留案底的人生更精彩」。這是在培育心靈還是在毒化心靈?這是在培植健康的樹苗還是在播撒「港獨」的種子?這是在維護「一國兩制」的大堤還是在侵蝕「一國兩制」的根基?這是在創造香港美好的明天還是在摧毀香港的前途?本集《睇真Dim》我們請來YouTuber 大衛Sir,讓他來分享救救孩子計劃及對國安法的看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