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駱惠寧出席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簽名交接儀式

時間:2020-06-02 09:51:4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6月1日,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出席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簽名交接儀式,並與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召集人譚耀宗、吳秋北及參與簽名的大律師、街站義工、青年學生、企業員工等5位市民代表座談交流。譚耀宗向駱惠寧主任介紹了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簽名行動的有關情況,並遞交了逾292萬的簽名,請中聯辦向中央轉達香港的民意。市民代表在發言時表示,港區國安法有助從法律層面鞏固「一國兩制」,有助彌補香港現行法律的不足,有助精準打擊危害國家安全行為。有國才有家,國安才港安,簽名支持是希望為香港止暴制亂、盡快重回正軌盡一分力。

  駱惠寧在講話中指出,僅8天時間,就有292萬多人到街站簽名、到網上聯署,充分彰顯了香港社會的正能量,充分說明就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立法是人心所向、勢在必行。駱惠寧強調,依法防範、制止和懲治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將會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提供堅實的安全屏障,將會更有效地保護香港居民的合法權益,將會有力推動「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