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全國人大高票通過訂立港區國安法 鄭耀棠: 非常及時

時間:2020-05-28 19:22:4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今日(28日)表決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鄭耀棠接受本網專訪時表示,自從非法「佔中」開始,至反修例活動中出現的暴動事件,種種跡象都可以看到「香港獨立」, 分裂國家的行為,都有外國勢力的參與,他們指手畫腳,打着美國旗號,甚或要求美軍進駐,這種外來的干預不單止在行動上,還在經濟上支援,煽動香港的青少年,參與黑暴活動,針對中央政府,分裂國家。中央政府這次是非常及時的堵塞這個國家安全的大漏洞。

  鄭耀棠說,希望在中央政府訂立港區國家安全法後,香港能自行適時完成23條的立法,這樣才是真正的保障香港,保護香港不被分裂主義,「港獨 」顛覆中央政府,以及防止外國勢力干預,恐怖主義的出現。香港市民才能安居樂業,一心一意發展香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