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國歌法二讀 建制派議員:希望會議順利開展

時間:2020-05-27 14:35:5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歌條例草案》今日(27日)在立法會恢復二讀,有搞事者號召包圍立法會及發起「三罷」行動。根據規定,立法會會議如人數未過半(35人)即有機會流會,不少建制派議員選擇提早前往立法會。

  立法會議員周浩鼎表示,「攬炒派」將會用一切辦法去阻攔《國歌法》的通過,而建制派也會齊心,穩守崗位,讓會議順利開展。立法會議員張國鈞認為,會議一定可以開展,如有需要,議員們會不怕任何犧牲,爭取會議的正常程序。立法會議員陳凱欣說,知道今天的會議非常重要,所以許多議員都盡力準時回到立法會開會,而在之前的內會亂局中,有些議員的行為導致保安受傷,希望在今天的會議中不會再出現。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也表示,希望會議上不會出現肢體碰撞,並勸喻市民不要受到煽動,去做違法及阻撓議會進度的行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