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KOL和你傾 | 冼國林:用「審計」方法做YouTuber

時間:2020-05-19 14:10:5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半年前,影視財經名人、著名武術家冼國林創立「冼師傅講場」這個平台,在Facebook和YouTube上一炮而紅,首條影片就獲得28萬多的瀏覽量。現時「冼師傅講場」的YouTube頻道單條影片閱讀量平均十幾二十萬,算上Facebook和其他媒體或個人的轉發,冼師傅說,一般一條影片的播放量大約在40-60萬左右,實際有多少真的不知道。

  談及觀眾為何喜歡「冼師傅講場」的影片,冼師傅表示,和其他網紅不同的是,自己是以「審計」的思維製作影片,當中論點以各種文獻、法例和機構的守則作為論據,而不僅僅靠個人的經驗和知識,相比之下更能服人,而且還能教觀眾一些法律冷知識。

  冼師傅說,自己作為第三者,不帶任何政治立場地提出各種建議,如果能夠幫到政府,已算是造福市民,自己一生人對國家對社會也算是有點貢獻。他說,這樣已十分知足。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