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視頻論點| 誣衊警員強姦少女着草 重演「釘書健」鬧劇

時間:2020-05-15 11:04:2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名少女去年10月22日委託律師到投訴警察課報案,指稱該少女去年9月在警署內被強姦。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昨日表示,會就「落假口供」向少女作出拘捕,但少女已潛逃,警方現正通緝她。有退休警察老友表示:「修例風波以來,泛暴派為打擊、抹黑警方,不斷散播諸多謠言,製造無頭冤案,絕大多數針對警方匪夷所思的指控。

  去年修例風波以來,泛暴派以各種謠言攻擊警隊,所謂「831太子站死人」事件、「新屋嶺性侵」等指控層出不窮,但全部都是「潑狗血」,生不見人,死不見屍。老友續話:「案件真假不難分辨。涉事少女聲稱因姦成孕,又有胎兒DNA樣本作證,如果荃灣警署的警員性侵過少女,一驗DNA就真相大白,可將犯案人繩之以法,法院一定會公正判決。為何潛逃的是『原告』而不是犯案警員呢?答案呼之欲出。好明顯,無論是口供還是DNA,都說明少女報假案、落假口供,最終怕紙包不住火,唯有一走了之,逃避刑責。」

  近期最典型的案例,莫過於自稱「被擄走」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他就被裁定「虛報有人犯罪」罪成,判監5個月。

  修例風波以來,以謊言謠言、虛構案件打擊警隊和政府,是泛暴派誤導市民、煽動仇恨的慣用伎倆。後生仔女,真的要帶眼識人,保持頭腦清醒,不要再做泛暴派的炮灰。「釘書健」下場,大家都有目共睹。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