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政治病毒比新冠病毒更可怕!何時才能消滅政治瘟疫?

時間:2020-04-29 11:30:3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連續3天錄得零確診個案,這是過去9日以來的第5次,讓人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本港戰「疫」接近百日,疫情基本上受控;憂的是,新冠病毒受控之際,就是政治病毒爆發之時。

  上周日晚逾百亂港分子無視「限聚令」,聚集太古城中心高喊反修例、反警察及「港獨」口號,在商場大搞破壞。黑衣人的再現、撐「黃店」,加上立法會內會繼續「拉布」,這一切都是衝着9月份的立法會選舉而來。反對派挾黑暴之淫威,在去年底的區議會選舉中奪得大勝,食髓知味,企圖如法炮製。可見政治病毒比新冠病毒更可怕,成為國家安全、市民福祉的最大威脅。

  戰勝新冠病毒,隔離是最好的方法;戰勝政治病毒,靠的是有法必依,執法必嚴。只要特區政府立場堅定,警方英勇無畏,市民眾志成城,相信鏟除政治病毒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