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這本真實記錄香港亂局的書 穆家駿與華記拍片推薦

時間:2020-04-17 12:55:5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去年6月以來,香港被激烈的暴力運動裹挾,社會動盪不安。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的記者們,冒着生命危險衝在報道最前線,用文字及攝影鏡頭記錄下這段黑暴歷史,並編成畫冊《哭泣的城市——香港修例風波實錄》。畫冊自上月底開售後一直熱賣,已再版四次。近日,香港青年民建聯副主席、青年教師穆家駿與「華記茶餐廳」老闆楊官華拍攝視頻,向公眾推薦由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出品的畫冊《哭泣的城市》。

  穆家駿表示,這本畫冊記錄的修例風波非常詳盡真實,涵蓋香港18區的情況,客觀展現了香港這段時間的亂局。「華記茶餐廳」老闆楊官華則提到,香港反對派一直顛倒是非黑白,相信看完這本書就會明白前後因果,沒有暴徒出來破壞,就不會有警方以相應武力執法。他提醒香港年輕人不要被反對派的宣傳利用,「違法在先、執法在後」是基本道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