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國家安全日|梁振英:港反對派淪西方對華較勁棋子

時間:2020-04-15 11:42:4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15日)是國家第五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由香港政策研究所主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網站正式開通。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該網站致辭,他指出,香港回歸後,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和香港的反對派關係發生重大和根本變化,這些變化造成國家安全問題,香港社會對這一現象無動於衷,值得深思。

  梁振英表示,香港回歸前,英國和美國都不重視香港的反對派,回歸後,香港反對派在英美登堂入室只有一個原因,就是香港反對派已經成為英美對華較勁的棋子。他指出,香港是中國最開放、最自由、最國際化,同時是高度自治的城市,作為中國的軟肋來說,是不二之選。對於設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梁振英認為很有必要,在香港更加有必要,需要有普及性和針對性地將工作做到深入民間,深入民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