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許冠傑直播演唱會為港人打氣 255萬樂迷網上觀看

時間:2020-04-13 11:01:4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歌神許冠傑在疫情中為港人注入正能量,昨日(12/4)在尖沙咀海港城舉行《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首度在網上直播演唱會,為醫護及港人打氣,重新凝聚社會,同時,亦為支持此前通利琴行演唱會部門受疫情影響而被解散的員工。根據主辦方公布的數據,Facebook串流直播的總觀看人數為200萬,而Youtube的總觀看人數為55萬,即有255萬樂迷同時在網上觀看演出。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各行各業,演藝界難逃一劫。歌手圓夢的「紅館」重開無期,靠音樂生活的人無不手停口停。消息稱多年來協辦演唱會的通利琴行演唱會部門,早前因疫情解散。許冠傑此前已決定捐出25萬元協助被解散員工渡過短期困境。在昨日網上演唱會上,主辦單位於直播中亦設立捐款功能,捐款將不扣除任何開支形式,全數平均捐給通利琴行工程部被解散員工。不少樂迷聽取歌神呼籲,紛紛捐款為業界伸出援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