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擺上枱:劍已出鞘,看誰要下台?

時間:2020-04-07 11:09:5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日前香港電台英文電視節目《The Pulse》在訪問世衛助理總幹事時,竟幫台灣的蔡英文問了一個「台獨」問題,經過社會發酵、民間譴責及媒體聲討,六天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指港台記者有違一個中國的原則及《香港電台約章》,廣播處長必須對此負責。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先生隨即在臉書發帖要求梁家榮馬上引咎辭職。

  作為香港電台總編輯,梁家榮對下屬在節目中分裂國家撒手不管,就是失職;他及他的員工沒有履行《香港電台約章》中「增加市民對一國兩制認識」、「培養市民對公民及國民身份認同」的使命,已屬公職人員行為失當。

  每個月拿庫房27萬月薪的廣播處長,縱容下屬用公營廣播分裂國家,作為納稅人的我們絕對有權向他問責。當日《頭條新聞》以失實內容抹黑警方你說是嬉笑怒罵,今日你的記者正經八百打電話到世衛把台灣當作國該不是笑話吧?

  今次踩了分裂國家的地雷,士可忍孰不可忍,揚眉劍出鞘了,就看誰會人頭落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