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獨家專訪丨建制派最強KOL? 梁振英:無懼黑暴為港發聲

時間:2020-04-02 11:09:3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報道:去年的黑暴攬炒,接連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令香港「元氣大傷」,在這背後,香港反對派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特區前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社交媒體上不斷發文,怒懟反對派的惡劣行徑,戳穿他們的種種謊言,發言可謂是「犀利有力,招招見血」,被網民稱為「建制派最強KOL」。

  日前,梁振英在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專訪時表示,「建制派最強KOL」的稱謂其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社會上需要有人將心裡的想法說出來,不要害怕。他形容現在社會上歪理太多,「建制派黃鐘毀棄,反對派瓦釜雷鳴」。

  梁振英指出,過去一段時間,反對派和黑衣暴徒用黑暴手段令市民不敢發聲,「市民見到黑衣暴徒,你拍他,他打你。政見不同,用火燒你。」很多政府官員懼怕自己車輛被破壞,將「AM」字頭的政府車牌換成民間牌,但他的「AM222」車牌至今沒有換過,「到今天去街市買餸、花墟買花,都沒出過一件事」。

  梁振英坦言,之所以會在Facebook上敢言,其中想說明的一點就是「建制派不要怕」,應該多表達自己對社會問題的看法,為正義發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