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大市點睇 | 港股有望V型反彈 美團業績扭虧前景佳

時間:2020-04-01 10:31:2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3月最後一個交易日,港股高開438點至23,613點後,進一步升至23,627點,到達半日高位,其後升幅一度收窄,尾市漲幅再度擴大,全日收升1.85%,至23,603點。友信證券研究部總監陳偉聰指出,經過過去兩周相對低迷的震盪調整期,在基本面穩定及政策層面利好消息頻出的情況下,港股短期內有望出現一波反彈行情。而長遠來看,陳偉聰認為,待新冠肺炎疫情狀況逐漸好轉,港股有機會出現V型反彈行情,其後亦有繼續上行的可能性。

  但陳偉聰亦提示投資者,如果未來多國的肺炎疫情進一步蔓延、歐美國家確診或死亡人數進一步增加,甚至內地出現第二波疫情爆發,恒生指數探底風險仍然存在。

  個股方面,近期是港股業績高峰期,騰訊、美團等焦點股份表現不俗。其中美團的業績表現打破「蝕錢」預期,使得股價出現大幅反彈。陳偉聰分析指出,美團近期積極開拓新的業務板塊,股價在未來仍有較大上升空間。

  (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