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疫下百業 | 川菜館靠熟客支持逆勢求存 老闆阿耀:要解決社會根本問題

時間:2020-03-02 11:50:0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阿耀和太太在香港經營川菜館已6年。阿耀表示,在修例風波與新冠肺炎疫情夾擊之下,整個餐飲業受到重創,自己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停止經營,打工仔很多都放無薪假。阿耀的川菜館「四川辣妹子」在去年聖誕節及今年初,還遭到暴徒打砸襲擊。不過,阿耀說,自己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並不會害怕。他表示,雖然市道艱難,餐館好在有一班支持者光顧,生意不算太差。

  政府日前發布2020-2021財政預算案,阿耀說,預算案能幫到自己的並不多,而且要解決現在的困難,不能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要思考整個社會的問題。他指,有些基本的法例是需要有的,例如23條,這是對國民的基本保障,他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只會覺得更加安全。另外,阿耀表示,國民教育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因為這有助於港人建立對國家的認識和認同。他呼籲,大家真的應該考慮清楚,香港的路要怎麼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