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2019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今日開啟投票

時間:2019-12-24 10:23:5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香港22家媒體聯合主辦的「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將於12月24日至2020年1月15日期間接受公眾投票。自1998年推出至今,活動已成功舉辦了二十一屆。活動對幫助政府了解民生所需、社會訴求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市民大眾可透過網站、郵寄、傳真等方式參加評選,選出他們認為最具影響力和最關心的「政府施政十件大事」,參與評議政府施政;政府亦可透過每一年的評選結果,掌握社情民意,了解市民的關注點,令施政更切合民情,「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已經成為市民與政府溝通的互動平台。

  今屆「2019年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由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贊助,獎品非常豐富,共設一等獎二個,二等獎五個,三等獎十五個,三十個紀念獎,三個最踴躍參加學校獎,一個「最踴躍參加機構獎」。歡迎全港市民踴躍參與評選。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