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炫酷!用3D動畫短視頻「數讀」澳門

時間:2019-12-17 09:09:58來源:微觀澳門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也是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回歸後,澳門經濟快速增長、民生持續改善、社會穩定和諧,向世界展示了具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用發展成就詮釋着「祖國強,澳門更強;祖國好,澳門更好」的現實邏輯。

  在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之際,微觀澳門(ID:we_macau)重磅推出《數讀澳門》3D動畫視頻,用最新穎的形式,通過一組組數據,展現澳門回歸20年來在經濟、文化、民生等方面留下的一串串舉世矚目的印記。

  「回歸以來的20年,是澳門歷史上發展最快最好的時期,各項宏觀經濟指標表現亮眼。」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說。

  20年來,在「一國兩制」的康莊大道上,澳門人從「蹣跚學步」到「大步奔跑」,每一步都充滿了溫暖和喜悅、堅持和探索、繼承和弘揚……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日前在接受央媒採訪時說:「經過回歸20年的發展,無論是整體經濟發展,還是區域經濟合作,澳門都取得了飛躍式增長,展現了『一國兩制』的強大生命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