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擺上枱:致納稅人和捐款人的信

時間:2019-10-23 09:41:2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大學生很幸福,除了有政府庫房資助學費,還有慈善商家、事業有成的校友慷慨捐款,建教學樓、設獎學金、捐助學生出外交流……如今的香港大學生,享用得到最先進的教學設施、出國留學如家常便飯。

  受過優質教育,想必是眼界開闊、思想開放、懂得包容的,然而4個多月來的社會衝擊中,不少名校大學生的表現讓人大跌眼鏡:包容不了異己之見、無法理性表達意見,只懂訴諸暴力解決問題;香港中文大學的學生,更欣然接受「暴大」的稱呼,中大校長段崇智也支持暴徒學生!

  看到大學管理層全部向惡勢力下跪的窩囊,不知道納稅人們作何感想?看到捐助回饋的善舉,助長出振興「暴大」的惡果,捐款人們可會捶胸頓足?今集《擺上枱》,主持人屈穎妍「去信」納稅人與捐款人,呼籲撤銷對大學的捐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