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我是追夢人」徵文比賽頒獎典禮舉行 60港生脫穎而出

時間:2019-10-21 13:39:1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的「我是追夢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年全港中小學生中文徵文比賽頒獎典禮」19日下午於香港福建中學舉行。來自初小、高小、初中、高中四個組別的60位同學脫穎而出,他們的作品將集結成冊,以展示香港青少年勇於追夢、愛國愛港的殷殷之意。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姜亞兵致辭時表示,舉辦「我是追夢人」全港中小學生中文徵文比賽,意在通過全港青少年的筆觸,探尋人生理想和青春夢想,表達他們對於祖國的誠摯祝福。比賽開展以來,全港中小學生踴躍參與,大放異彩。短短3個月,比賽就收到了來自60所香港中、小學校的500位同學的參賽作品。同學們直抒胸臆,暢談人生理想,共話青春夢想,可謂情真意切,真摯感人!

  出席頒獎典禮的嘉賓包括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全國政協常委周安達源,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李海堂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