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一個天生愛國的人說:是時候「光復」香港了

時間:2019-10-17 16:24:3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萬先生,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大半輩子經營着遊戲機店舖,日子過得安逸自在。然而跟所有其他香港人一樣,安寧的生活在連月來的暴力衝擊中瓦解了。自10月4日起,他的店舖先後被暴徒破壞了4次,他思前想後,覺得可能是因為自己高調撐警吧。

  萬先生的家族成員們各持不同政見,過去從未因此翻過臉,然而反修例風波開始後,他不但被逐出家庭WhatsApp群組,連逢年過節的家庭聚會也不再參與。無論是他的家庭還是生存的城市,過往的祥和都不復存在,他的日子過得提心吊膽,出門穿衣選色都得三思。

  萬先生形容自己是「一個天生愛國的人」,卻在採訪過程中說要「光復香港」,不免令人咋舌,差點以為他就這麼向惡勢力低頭了。但聽他娓娓道來方覺,香港的確需要「光復」,「光復」回那個有秩序、有法治的香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