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佛山辦「藝回東華里」藝術展 香港設計師作品受追捧

時間:2019-10-08 15:42:0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帥誠佛山報道:騎樓下的多元藝術齊聚一堂,碰撞出的系列文藝火花閃耀嶺南。由即日起至12月7日,於佛山舉辦的「藝回東華里」藝術展,將展出來自粵港澳大灣區以及國際的藝術精品。

  來自香港的紙藝設計師黃文翰帶來了百餘件不同規格和造型的紙藝作品,其中以微觀紙藝街景系列和紙藝家居系列最受追捧。將紙雕技藝與家居產品相結合,亦是他近年的一次創新嘗試。

  另一位來自香港的陶瓷藝術家馮思敏(Leona)則在展覽上展出了多件自己設計的陶瓷工藝品,「我們的最大優勢在於定製化陶瓷產品的靈活性非常大,即便是小批量的個性化定製需求也能夠滿足。」

  作為本次展覽的策展人,香港世彩有限公司董事張迦南對大灣區文化市場的前景十分看好。他認為,包括港澳在內的整個大灣區城市群都處在粵語文化圈的影響範圍內,更利於城市間文化藝術的交融和傳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