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國慶70周年│我和我的祖國 惠英紅任達華憶香港回歸時激動落淚

時間:2019-09-26 10:53:0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國慶獻禮電影《我和我的祖國》將於九月三十日在內地上映,香港亦會在十月一日上映。該片演繹七組普通人與祖國大事件息息相關的經歷,以小人物見證大時代,聚焦於普通人和國家之間看似遙遠實則密切的關聯,喚醒全球華人共同的回憶。

  其中《回歸》單元由薛曉路執導,惠英紅、任達華主演,主要講述1997年7月1日前後,內地和香港同胞齊心協力保障香港一秒不差地回歸祖國的故事。 作為香港回歸祖國的親身經歷者,任達華和惠英紅不約而同地表示,當年那一刻心情十分激動,亦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經歷了香港回歸的風風雨雨,兩人也感慨,回歸前後香港的確有很大變化:「進步了、繁華了、幸福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