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國慶70周年│香港青年運動員:希望國家發展越來越好 祝祖國生日快樂

時間:2019-09-25 17:20:2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特區代表團在上月閉幕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中,取得40面獎牌的佳績締造歷史。特區政府昨日(24日)於荃灣體育館舉行祝捷會,嘉許一眾運動員的努力,並為歷時8個月的賽事正式畫上句點。

  今屆港隊派出809人代表團出戰全青運,其中有620位運動員。港隊最終勇奪11金12銀17銅共40面獎牌,遠勝於上屆的1金1銀2銅,另外亦獲大會頒發體育道德風尚獎。香港特區代表團團長劉江華、副團長霍震霆及李碧茜,以及名譽顧問謝凌潔貞,等嘉賓今日應邀出席祝捷會,其中副團長霍震霆在致辭時,讚揚香港年輕運動員在這次運動會中取得好成績,並感謝運動員們所付出的努力。同時也感謝全體工作人員以及醫護隊等各方面的貢獻。特別感謝香港特區政府對香港體育事業發展的支持,希望各位運動員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祝捷會後一眾獲獎運動員接受採訪時表示,滿意自己本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的表現,並希望國家發展越來越好,才能令運動員能有多些發展,才能幫助運動員取得更好的成績。一眾運動員紛紛祝願祖國七十周年生日快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