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國慶70周年 | 「水燈祈願」 祝福祖國 祝福香港

時間:2019-09-23 10:52:2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今日(22日),由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婦女小組、香港島婦女聯會及百川匯慈善基金合辦的「水燈祈願慶祖國七十華誕 祝福祖國 祝福香港」活動在淺水灣畔舉行。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謝鋒特派員夫人王丹、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張雅麗、百川匯慈善基金主席楊政龍、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參贊楊嫻、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協調部副部長宋瑋等嘉賓, 與二百多位港島青年及婦女團體代表相聚在一起,見證祖國輝煌成就,共同祝福祖國,祝福香港。

  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張雅麗女士在致辭中表示,過去七十年,中國人民砥礪奮進,逐步走向繁榮富強。在各個領域取得顯著成就,在世界舞台上的競爭力和影響力與日俱增。香港一直與國家休戚與共,香港的發展離不開祖國,祖國的發展也有香港助力!

  楊政龍在祝酒時表示,背靠強大的祖國,在一國兩制的優勢下,香港充滿了很多寶貴的機遇。希望各界珍惜香港良好營商及生活環境,融入國家「一帶一路」倡議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大格局,把握機遇。

  這次是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婦女小組首次與香港的社團合作舉辦活動,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謝鋒特派員夫人王丹女士表示,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中國人民砥礪奮進,實現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跨越,創造出人類曆史上的奇跡。在香港的風波中,外交公署始終和特區政府站在一起,和每一位愛國愛港的香港市民站在一起,對外國各種勢力插手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錯誤言行進行堅決鬥爭,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