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國慶70周年│大灣區青年節啟動 150青年團體響應

時間:2019-09-11 09:58:4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 70 周年,積極回應及貫徹落實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加強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多元文化交流融合,為青年人帶來發展新動力,由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辦、廣東省 青年聯合會聯合主辦、香港廣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協辦「我的祖國70周年」活動系列暨粵港澳大灣 區青年節 —「大灣區大型考察團」,今日(10日)舉行啟動禮。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兼執行主席吳學明先生表示,考察團的目的就是希望通過大灣區的考察,能減少社會的磨擦,促進社會和諧,讓大家能用愛去感受大灣區給予的機遇,國家給予的支持。

  考察團將由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及原全國政協常委戴德豐博士大紫荊勳賢、金紫荊星章、銀紫荊星 章、旭日雙光章、太平紳士擔任榮譽團長,廣東省政協委員、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兼執行主席吳學明先生擔任團長,號召150個青年團體參與,包括眾多廣東省政協委員、具影響力青年領袖代表、 專業人士、學生代表,將前往廣州、佛山、江門三地參觀,促進人文交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