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亞洲首位UFC世界冠軍誕生 中國選手張偉麗42秒TKO對手

時間:2019-09-05 17:41:2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記者:夏微)8月31日,UFC格鬥之夜-深圳在深圳大運中心體育館激情開戰,當晚的頭條主賽系UFC首次在亞洲舉辦的冠軍賽。台上,來自中國河北邯鄲的30歲選手張偉麗,是首個向代表世界冠軍的UFC金腰帶發起挑戰的亞洲人,面對UFC現役女拳王、巴西選手安德拉德,張偉麗僅用時42秒便技術性擊倒(TKO)對手,將金腰帶繫於腰間,成為亞洲首位UFC世界冠軍。

  比賽開場後,張偉麗通過不斷的低掃試探對手,而安德拉德則主動前衝進攻,與張偉麗拼拳。但在這個過程中,張偉麗的一記重擊命中了她,給巴西人造成了不小的傷害。張偉麗立即展開追擊,不斷在籠邊以拳擊和膝擊命中安德拉德的頭部,並在42秒時將她擊倒,使得裁判終止了比賽。這樣一來,張偉麗就通過一場精彩的TKO勝利,成為了UFC新任女子草量級冠軍,同時也創造了中國選手在UFC的歷史新紀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