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銘記

時間:2019-09-03 15:28:2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9月3日,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紀念日。「經歷了戰爭的人們,更加懂得和平的寶貴」。可是此刻卻有未經歷過殖民時期和戰爭年代的年輕人,肆意踐踏與毀壞幾代港人篳路藍縷建設出的香港。剛過去的8月31日和9月1日,想必會因令人髮指的暴亂,在中國香港史冊上留下沉痛的一筆,兩天內參與亂港的暴徒們,應該從沒想過「名垂千古」,但是否想過自己會遺臭萬年呢?

  昨日(9月2日)外交部回應歐盟政客涉港不當言論,發言人耿爽表示,當前在香港發生的遊行示威活動已經完全超出了集會遊行示威自由的範疇, 已經演化為極端的暴力行動, 嚴重觸犯了「一國兩制」的原則底線。 

  可以載入史冊的人或事有很多,原因有好有壞。不想贅述,謹以此片銘記2019年8月31日和9月1日涕淚的香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