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范長江行動滬浙行」港生點讚浙江創新創業

時間:2019-08-27 17:26:0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日前,「范長江行動——2019香港傳媒學子滬浙行」採訪團來到浙江,實地走訪了阿里巴巴、夢想小鎮,了解數字經濟在浙江的蓬勃發展;採訪「世界超市」——義烏小商品市場,看到世界經濟交融互通的一個縮影;同時與浙江創業群體以及在浙創業的香港人士進行座談交流,感受「浙」裏創業創新的熱潮。

  杭州香港商會創會會長歐鎮江在浙江已創業十幾年,此行與同學們分享了自己的經驗與感受,並寄語港青樹立目標,拓寬眼界,指內地正在高速發展,來內地發展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浙江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盧春中在畢業致辭中表示:「浙江是一個新聞的『富礦』,期待通過你們眼睛所看到的,耳朵所聽到的,用心感受到的,再用你們手中的那支筆創作出有溫度、有深度、有力度的作品,多為浙江做宣傳。同時,也希望你們回港之後,能將在浙江的所見所聞與親朋好友分享,讓更多的人能夠更多地、更真實地了解浙江、了解內地。」同時,他也表示,歡迎香港青年有機會來浙江遊覽、學習、就業、創業,快速發展的浙江正需要有活力、有理想、有衝勁的年輕人來一起建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