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2019范長江行動」 香港學子尋根中原

時間:2019-06-13 11:17:20來源:大公網

  「2019范長江行動-香港傳媒學子中原行」昨日(12日)在河南省鄭州市舉行啟動儀式。河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江凌出席儀式時表示,河南省是中華民族和華夏文明的發源地,近年來河南經濟高速成長,成為了解歷史文化和國家變化的重要窗口。江凌鼓勵此次參加「范長江行動中原行」的香港學子,要讀萬卷書,更要行萬里路,把內地翻天覆地的變化傳達給更多的香港年輕人。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編輯李大宏在致辭時表示,本次中原行對於參加此次活動以「鄉村振興」為主題,是香港同學了解內地農村發展的珍貴契機,希望同學們能夠在廣袤的中原大地上寫出最新最美的文字。

  來自香港浸會大學的學生代表林瑞禎在發言中表示,希望自己與同學們可以透過未來幾天的行程,不斷交流,不斷體驗,欣賞中原美麗風光,領悟中原文化的魅力。

  未來幾日,來自香港的15位學子將前往嵩山、雲台山、岳飛故里飽覽中原風景名勝,還將深入劉莊村、西辛莊村等地了解農村發展現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