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大文視頻】大灣區媒體峰會|黃坤明:大灣區發展風光無限 中國經濟發展風光無限

時間:2019-05-20 13:32:0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黃坤明5月19日在首屆粵港澳大灣區媒體峰會開幕式中指出,大灣區的發展風光無限,中國經濟的發展風光無限,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為媒體發展提供了廣闊的舞台。

  黃坤明表示,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為媒體發展提供了廣闊舞台,媒體參與者、貢獻者的角色不可替代,媒體的社會責任、使命擔當十分重要。他提出三點建議:一是要共同奏響大灣區建設「進行曲」,希望媒體聚焦大灣區建設,共同講好當代中國故事,講好「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香港故事、澳門故事,講好粵港澳三地協同創新、共謀發展的故事;二是共同奏響中華文化「協奏曲」,在粵港澳這片引領時代風氣之先的土地上,不斷增強人們的國家認同、民族認同、文化認同;三是共同奏響民族復興「交響曲」,珍惜粵港澳三地協同發展的歷史機遇,奏響大灣區建設主旋律,唱好各自「特色聲部」,激勵港澳同胞與內地人民一起奮鬥,共同譜寫民族復興的輝煌篇章。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