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大文視頻】大灣區媒體峰會 | 姜在忠:大文將以如椽之筆書寫灣區不凡時代

時間:2019-05-19 14:58:41來源:大公網

  由南方報業傳媒集團主辦、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與澳門日報社協辦的首屆粵港澳大灣區媒體峰會,今日(19日)在廣州舉行。峰會以「一流灣區、媒體擔當─媒連粵港澳、通大灣區」為主題,就推進媒體融合創新、助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交流研討。

  峰會主題論壇上,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發表講話,認為大灣區的建設與發展,為新聞報道提供了豐富多彩的題材,也對一流媒體的擔當作為提出了更高要求。傳媒業一向發達的香港正面臨轉型壓力,灣區的建設促進了粵港澳三地同行交流,同時,區內聚集了騰訊、華為等世界級科技巨頭,強大的科研實力為港媒探索新媒體、融媒體提供了有力的技術支持,令港媒看到良好前景。

  姜在忠還表示,作為愛國愛港主流媒體,大文集團將自覺承擔起講好大灣區故事的使命和責任,及時傳遞市場信息,幫助港人抓住機遇、參與灣區建設,為灣區經濟繁榮、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他期待媒體人用手中的如椽之筆,書寫不平凡的新時代,做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的見證者及參與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