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未來之星 | 嘉賓寄語港青:擁抱大灣區 抓住新機遇

時間:2019-02-27 19:01:06來源:大公網

  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和「未來之星同學會」主辦的「未來之星同學會第十四屆幹事會、第七屆舊生會就職典禮暨新春聯歡會」日前在港舉行。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工會聯合會會長吳秋北,全國人大代表、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創會主席蔡毅,中道集團董事長、未來之星同學會榮譽主席莊紫祥等嘉賓出席活動。

  吳秋北表示,自己一直都有留意未來之星的青年活動和實習計劃,此類活動對香港社會及香港青年都有很大幫助。吳秋北寄語青年,粵港澳大灣區有更加廣闊的發展機遇,要裝備好自己,讓自己處於更有利的位置。

  陳勇表示,自己一路見證了未來之星的青年領袖從嚮往未來、規劃未來到真正變成一顆閃耀的新星,希望廣大青年不單要扎根香港、胸懷祖國,更要熱情擁抱大灣區,實現自己的理想。

  蔡毅表示,未來之星的活動很接地氣,成績斐然。他呼籲青年放眼大灣區:大灣區可以讓青年人更加了解國情、了解中華文化,也提供了發揮才能的廣闊空間,「是大有機會的」。

  莊紫祥表示,國家的未來在於年輕人,作為國家棟樑,年輕人要把握好大灣區的機會,為自己、為家庭、為祖國貢獻自己的能力和才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