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柳妍熙狂吃減肥餅瘦身

時間:2019-02-09 20:46:37來源:

 

 大公網2月8日訊(記者陳惠芳)歌手藝人柳妍熙(Scarlett)向來都熱衷公益的,日前她以丹中基金會的國際公益大使身份,出席慈善晚宴及成立儀式。 

  身為「SL國際練習生統訓學院」校長的她表示希望可以促進香港、不丹兩地文化交流,以此讓更多的朋友去了解不丹這一片淨土,並呼籲更多的愛心人士從教育、醫療多方面幫助當地的孩子,讓其實現夢想!之後柳妍熙將會到不丹探望當地的小朋友及學生,與他們交流並親自傳授歌唱的秘訣技巧和分享演出經驗。對於自己出心出力,Scarlett目的是務求將善心愛心一直傳遞到不同的地方。 

  

    柳妍煕為愛慈善出力(本報攝)

      談到近日新年,Scarlett因要減肥需要忍口,她說早在新年前已開始行動,她在朋友介紹下於網上人了大批減餅,每次肚餓或前便以餅充肌,而且飯前吃已飽了一半,自然會減低食量。不過由於她懶做運動,效果還是差少少,尤其是腰部位置,她想要需針對性滅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