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外交部駐港公署開放日 | 謝鋒:助力港青融入國家

時間:2018-11-24 17:49:08來源: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今日(24日)舉辦「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開放日,亦是首個主要面向香港學生、青年的開放日。公署全天為港青準備了包括文物展、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演示、新中國外交圖片展、廚藝展在內的多項活動。謝鋒特派員在致辭時強調,將與大家攜手同行,為港青融入國家發展創造機會、搭建平台,為港青走向世界提供助力,他表示,「公署的大門始終向香港青少年敞開,向所有香港市民敞開,歡迎你們常來公署作客」。

  活動現場,在公署工作人員帶領和講解下,多批香港學生參觀展覽,體驗中國傳統文化,品嚐中華美食,來自裘錦秋中學(屯門)的呂同學在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採訪時笑言,廚藝展上的涼皮「好吃,就是有點辣」,劉同學表示,來到公署,通過親身體驗,學習到了課本、網絡上沒有的知識,增加了對公署歷史和職能的了解。來自鳳溪第一小學的黎老師表示,活動現場憑票能夠領取自己喜愛的書籍亦令學生感到非常興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